No.06 詳細資料_偽戎




WEI RONG
偽戎

【個人資料】
性別:男
年齡:?
身高:167
出生日:?
武器/能力:武器為匕首,擅長拳腳
性格:
看著別人痛苦是他的興趣。
總是面帶微笑,嘲諷的笑容,說話苛薄、嘲笑、嘲諷,各種踩人雷點。
不按牌理出牌,常常讓人捉摸不透。
讓別人陷入困境是他的最大樂趣。
對於一切都豪不在乎,就算毀掉了一切也依舊笑著。

喜歡各種捉弄、惡作劇,喜歡把人逼到絕境。
欣賞別人痛苦的表情,特別喜歡站在高處觀望一切。
喜愛一切折磨手段。
喜歡舉起食指,放在嘴邊 做出「噓」的動作。

特別討厭計畫之外的事,厭惡打斷自己享樂的事物。
無法接受「無辜」這個詞,討厭孩子的哭喊。
最恨別人問起自己的事。


【人生履歷】

人生履歷1:
來歷不明的一個人,過長的瀏海始終遮蓋雙眼,似乎不想讓人看見底下的樣貌。
偽戎神出鬼沒,殺害看似無關的人們——其實都有著某種關連——帶領他們一步步慢慢踏入『他』的復仇計畫裡,只為了在最終之地做一切的了結。

人生履歷2(包含人生經歷、故事劇透成份,請三思再觀看):
將他們全帶回了城內,狂妄且毫不在乎地任由死亡與鮮血飛濺在身上。
對於一切都毫不在乎,只要計畫能夠達成。
而在倒數的四個小時裡,他卻不在古城之內,而是回到最初的那個地方,靜靜地蜷縮身軀。


【戰鬥資訊】

爆發:2
應變:2
肌耐力:2
損傷承受:1
智力:4

戰鬥風格詳細:
戰鬥風格飄忽,讓人捉摸不定,時常無聲地躲起來,再猛然出現在敵人眼前,抽出掛在腰後的匕首,抹開敵人的脖子。雖然都是赤手空拳,但完全不會讓自己受傷,也沒有受傷過,就像是細心呵護的珍品一般,從外看不見任何傷口。


【關係與結果】

偽戎的一切似乎都是神祕,他不知從何而來,從哪消失,甚至有種一切都知道的感覺。
他遊走在所有人的生命裡,一步一步將所有人帶入計畫之中,若有偏差,他也會及時調整。
偽戎是索裁在外的武器,他也是特羅達的屍體,為了執行報復,索裁將一切心力加諸到了偽戎身上。
無論是在一開始就殺光了他們的家人,抑或是後期將所有人帶回了典羯亞,這一切,都是偽戎做的,除了武器,偽戎也是索裁的替罪者。
一個虛無的替罪者,找不到紀錄、沒有任何生活痕跡,根本找不到是誰做的。
在計畫的最後,才將這具早該變成白骨的身體放回原本的地方,藤蔓退去,遲來的腐爛迅速侵占了身軀。


【結論】

即使作為武器,偽戎雙手沾染上的鮮血也沒有索裁多。
索裁為了操控傀儡,雙手被古城反噬到潰爛,沒有一刻是沒有流血的。

「一點也不好玩。」偽戎沒有笑,面無表情地望著蝴蝶,「為了讓你們跟隨計畫,幾乎用盡了我在外所有的力量。」
不大的音量迴盪在巷子內,消失在空氣裡。
「那、那為什麼還…」還要讓我們跟隨你的計畫?

──十二鐘響No.10

因為使用的是自己愛人的屍體,索裁大部分對偽戎的感覺,都是痛苦與歉意。
即使冷冰冰,也想用自己的體溫去溫暖,可是沒有辦法,不會再溫暖起來。
只要計劃一結束,我就會將你還給你,不要跟我一樣留在這個地方。

「特羅達,終於只剩下四個小時了。」索裁低垂著眉眼,下巴蹭在他暖橘的頭髮上,「接下來就交給我吧,讓我結束這一切。」輕柔地拂開他的瀏海,望著他那凹陷的眼窩,「要結束了,你也不會再痛苦了。」潰爛的雙手捧著他的臉頰,索裁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之上,閉起眼。
「特羅達,回到原本的地方吧,不要跟我一樣留在這裡。」
自從來到了這裡,我甚麼都不剩了,只剩下你冰冷的軀體,我卻又要利用你,好讓我達成這一系列的計畫,你會恨我嗎?
我只剩下你了,最後結束時我也留不下來,到時候我就會去找你,不管你有多恨我多討厭我,我都不會再離開你了。
橘色的人影踏在草地上,緩慢地往一個方向前進,而身邊飛舞的白蝶深怕跟丟一般緊緊追隨著他。
望著他最後的模樣,索裁在破碎的雕像前坐下,眼睛離不開那人離去的大門。
穿梭於樹林間,草葉上的露珠被褲子帶走,橘色斗篷隨著動作晃動。
他來到了一處死亡的巨木前,撥開樹根處的藤蔓與樹葉,露出了至少能夠讓一成年人蜷縮進去的樹洞。
他脫下斗篷,將自己塞了進去,隨後用斗篷堵住了洞口,抱著膝蓋蜷縮,白色的蝴蝶安靜地停在他的肩上,合起翅膀。

──十二鐘響No.25

偽戎,虛偽的兵戎。
從頭到尾,沒有一處是真實存在。
除了使用特羅達這個名字時。

【十二鐘響】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