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2 詳細資料_魁道爾




KUEIDAOER
魁道爾


【個人資料】

性別:男
年齡:42(亡)
身高:180
出生日:8/26
武器/能力:連續殺人犯,武器為尼泊爾彎刀。
性格:
生性殘暴、不服輸、高傲。
為了錢、為了快樂,可以毫不留情地虐殺弱小。
認為只要人死了一切就都不會被發現。
只要是目擊到他犯案過程,就會被宰殺。
擅長躲藏、欺騙,遊走在各個城市裡逍遙。
時常出沒在地下黑市,販賣器官或高價物。
豪不在乎被害者,豪不在乎犯下的罪刑。
因為犯下太多殺人案件,被害妄想症有點嚴重。

喜歡虐待、殘殺,嗜血成癮、愛錢如命。
喜歡腥味重的食物、具有挑戰性的委託。
喜歡變著法子捉弄抓不到自己的軍警。
特別喜歡對弱小的生物下手。
喜愛近戰勝過遠攻。

討厭哭著求饒的弱者。
極度厭惡失敗、輸的感覺。
討厭解決不了的人類,痛恨從自己手下逃走的生物
掌握不到目標行蹤會極度暴躁。
痛恨對著自己講道理的人。


【人生履歷】

人生履歷1:
小時候因為家庭常常受到打壓,他常常看著父母對別人低頭道歉。
扭斷了雞的脖子,他提著死雞站在母親面前,卻沒有得到稱讚,反而是問話,他看著母親一邊搖頭一邊拿起刀,在雞的脖子上劃開一刀,鮮血湧出。
好美麗。
第一次,魁道爾才意識到鮮血是多麼美麗的事物。
一隻被稱作是惡魔的寇特西亞非人怪物闖進了家裡,為了救出被他們抓走的女子,撕咬抓裂蜂湧而上的人類,魁道爾躲在一邊,看著惡魔將所有的大人撕裂,看著鮮血飛濺,他全然不管父母也在那裏面,他看著滿地的鮮血與肢體,讓雙手沾染上血腥,笑了出來。
他認為他擁有了世界上最美的東西。

人生履歷2(包含人生經歷、故事劇透成份,請三思再觀看):
拿著一把尼泊爾彎刀,他劃開目標的身軀,任由鮮血流淌,他挖出他們的眼珠,拿在手上欣賞。
好美麗。
魁道爾遇到了一個胖子醫生,他建議聯手,魁道爾負責獵物與挖出臟器,然後醫生拿到黑市上面去賣,價錢很高。
醫生給了菸給他抽,原本沒有很喜歡味道,但因為菸可以暫時壓下那些在他手下喪命的人的臉,他的菸癮漸漸地越來越重。
在一個音樂城鎮哩,他挖走了一個橘髮青年的眼球,因為臟器目前還沒有回到該有的高價位,所以只先挖走了眼睛。
可是,總覺得有些奇怪。
那個常常待在橘髮旁邊的那個人,現在去哪了?

人生履歷3(包含人生經歷、故事劇透成份,請三思再觀看):
在橘髮青年回家的路上,那個人也沒有跟他在一起,魁道爾將他拖入森林,想要挖出他的臟器最後再賺一筆,卻在最後收尾時,看到地上的藤蔓與蝴蝶竄升。
沒想到醫生直接死在藤蔓之下,魁道爾搶過箱子,瞪了一眼那人後掉頭就跑。
賣掉臟器後,他在貓餮的部落躲上了幾個月,期間還一直找著可以制服龍的方法。
方法是沒有,但有一個疑似可以讓龍困住的地方,神話裡的典羯亞古城。
魁道爾一把火燒掉了那龍待著的小木屋,將發狂的他引到了典羯亞,看到他瞬間失去生命一般倒在地上,驚魂未定,甚至連殺都沒殺,魁道爾就逃走了。
幾年後,魁道爾和教會牧師的妹妹有了孩子。
再之後,詭異的橘髮青年看著猶如困獸一般的魁道爾,咧出嘴角,將他推下了懸崖。


【戰鬥資訊】
戰鬥評定:
爆發:4
應變:4
肌耐力:4
損傷承受:3
智力:2
戰鬥風格詳細:
喜歡鮮血與眼瞳,他不會顧忌任何道德與法律,他喜歡,他就去拿,雙手染滿鮮血是那樣的快樂、拿著眼球望著失去生命的眼瞳是那麼的美好。喜歡把人打暈拖到巷子或杳無人煙的地方,再慢慢地解剖、劃開身軀,欣賞一般地捧起臟器,最後再拿去黑市交易。


【關係與結果】

連續殺人犯,因為天生心智扭曲,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徹底成為了嗜血狂熱者。
他不管是誰何人,只要他想要,他就劃開他們的身軀,蠶食著溫熱的鮮血、捧著溫暖的臟器。
左手上的刺青是他一次殺的人手上有的刺青。因為很喜歡,他要刺青師也給自己刺一個,在完成之後刺青師也難逃死亡。
他認識的胖醫師,並抽了菸,菸癮可以壓下那些時不時出現在腦海裡的臉龐。
透過醫生,他將挖出來的臟器賣給暱與孤楓的父母。
殺了特羅達,逃到貓餮部落請求空收留,而後將索裁誘騙至典羯亞,自己再次逃走。
與格蘭亞的父親──裘,是工作關係,在裘的鐘錶店打工並因緣際會認識了鐘刻的母親。
為了讓家有家的感覺,魁道爾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正常、努力壓抑心中對鮮血的渴望。
可是受不了、忍不了,像小時候一樣,找了無人的地方剖開那些小動物。
東窗事發,被鐘刻的母親撞見,他想解釋,但卻無從解釋。
懷疑與恐懼從深處湧出,所有人都知道他之前所犯下的罪過、他認為所有人都要殺了他。
拿起了家裡的菜刀,他打開了門。
卻不想讓她難堪,壓抑著衝開人群,狂奔在樹林之中。
但當他停下來時,那抹無法忘記的橘色卻印入了眼簾。
墜落懸崖的瞬間,腦海中浮現的是,與她抱著孩子合照的那天。


【結論】

也許是因為原本的家庭所受到的打壓、也許是因為寇特西亞的殺戮,正式揭開了他自己的慾望。
但是,魁道爾隨心所欲地殺害,也帶來了他自己無法壓抑的疑心病。

我跟醫生去過了大大小小的城市,都會大幹一筆之後跑到下個城市城鎮。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那些路人,每個都知道我幹過甚麼,每個都想殺了我,每個都想趕我走。
不過,誰要趕我走、誰要殺我、誰知道我幹了甚麼,我都把他們殺了拿去賣。

──十二鐘響◆魁道爾

只要單獨一個人、安靜的場所,腦海中都會浮現那些被殺害的臉龐,而魁道爾走在街上、店門、搭乘,總覺得他們都在看著自己、他們都知道自己殺了哪些人。
吸著醫生給的菸,讓尼古丁深入肺部,強烈的菸癮可以讓腦海中的那些人消失一陣子。

醫生給了我煙抽。
一開始還不習慣,但後來就有些上癮了。
因為煙癮可以暫時壓下腦海裡那些被我殺的人的嘴臉。
雖然知道他們都死了,但我還是祈禱著他們不要過來找我。

──十二鐘響◆魁道爾

隨心所欲,卻沒有辦法為自己的未來做維護。
殘殺著生命、狂妄地笑著,可最後連自己都救不了。

【十二鐘響】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