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4 詳細資料_陸廣


LU GUANG
陸廣

【個人資料】

立繪、大頭、其他圖片
姓名:陸廣
性別:男
年齡:18
身高:179
出生日:08/31
武器/能力:-
性格:
悲觀、膽小,做不出決定、人群恐懼症。
害怕熟悉的東西改變。
總是希望不要被注意到。
駝背,縮著肩膀。
重視私人空間。
害怕講話、打電話。

喜歡金魚,尤其是五顏六色的。
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待著。
特別喜愛五顏六色的塗鴉、夕陽拉出的影子。
喜歡吃早餐店的蛋餅。
喜歡看著飛機從天空飛過。

討厭被逼迫、不喜歡被打擾。
最討厭不分青紅皂白的謾罵。
不喜歡別人同情的眼神。
討厭牛奶、花椰菜。
討厭別人闖入私人領域。


【人生履歷】

人生履歷1:
家裡有四個姊姊,陸廣是最小的弟弟。
因為如此,所以生性偏細膩和柔和,小時候如果沒有特別說,很容易被認成是女生。
只有大姊比較疼他,父母和四姊都不喜歡陰柔的陸廣,二姊、三姐雖然沒有明確的討厭,但也不會太過分。
從小受到的冷言閒語並不少,但最多的還是冷暴力。
陸廣喜歡金魚,大姊就偷偷買給他養。
男生就該有男生的樣子,無論是父母四姐還是老師同學,每次都聽到這句。
原先並沒有討厭男生這個性別,可是一直聽,自己是不是女生比較好?

人生履歷2(包含人生經歷、故事劇透成份,請三思再觀看):
國中時大姊離開家裡,瞬間沒有溫暖的依靠。
陸廣什麼都沒有,都要自己來,姐姐們有零用錢,自己卻因為沒有該有的樣子沒有。
從國中開始陸廣就默默地自己做一些玩偶、裝飾、可愛小物來賣。
卻國三時在被發現成績下滑,媽媽帶著三姊把自己的房間翻了個底朝天,還砸破了自己心愛的魚缸。
站在被水漫過的房間哩,他看著金魚在地上奮力跳動,卻沒有辦法呼吸。
他越發地安靜沉默。
高中後,他選擇了外面的打工,只要能維持自己生活就好。
大姊偶爾回家,都不久留,陸廣也沒辦法再多與姐姐談話。

人生履歷3(包含人生經歷、故事劇透成份,請三思再觀看):
成績勉強維持中間,但沒有辦法考上父母期望的學校。
他們強制陸廣辭去打工,沒了收入的金魚連飼料都吃不到,鼓起勇氣與父母商量,卻在眼前直接把那美麗的缸金魚全倒進馬桶沖掉。
只要導致分心,一切都不允許。
四姊在笑,二姊三姊當甚麼事都沒發生般,觀看著。
陸廣沉默了,他拿起筆與書,開始他們所謂的人生。
努力了,也考了,落榜了。
他坐在客廳哩,聽著他們的數落。
自己這個人、行為、事情、喜好,無論甚麼,都被數落得一無是處。
浪費、沒有用、不該存在、早知道就把你丟掉了。
那為什麼還要把我留下、那為什麼當初不把我拋棄?陸廣抬眼與他們對視,卻只得到搧在臉上的巴掌。

為什麼我必須忍受這些事?
他反擊,讓母親與四姊染上鮮血,他望著她們倒在地上,被回來的二、三姊看到了。
三姊瘋狂地報了警,之後父親與大姊也趕了回來。
他坐在警局,沉默地看著自己的手掌。


【戰鬥資訊】
戰鬥評定:
爆發:-
應變:-
肌耐力:-
損傷承受:-
智力:-
戰鬥風格詳細:-


【關係與結果】

家裡幾乎都是女性,就連堂表兄弟姊妹也是女性居多。
也許是生來就不小心錯了性別、也許是家裡太想要有個男孩子,陸廣被加諸了許多男生應該要有的樣子,也承受他們所認為,男生應該達到的理想。
他安靜與沉默,自給自足地讓生活走向自己的美好。
可是每次都被破壞,每次都比上次更加劇烈。
他們總是說著為我好,他們總是不知道我想要什麼。
我為我自己而出手,為什麼都是我做了大錯事的臉?


【結論】

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失手殺了母親與四姊,可是外界都在指責自己。
他們只看到了表面,他們並不知道我到底都經歷過了甚麼。
我承認我對不起他們,可是我要一直接受他們的批判嗎?
只有大姊說我沒錯,受到不堪對待本來就該反擊,只是你做得太過頭了;而爸爸和二姐三姊都一副要我去死的樣子。
為什麼一開始要讓我活下來?
我現在死掉,一切就都完美了嗎?

【漸進式】

留言

熱門文章